Tuesday, July 13, 2010

《从头来过》

有段时间没上来了,原因无它,就是没什么心情。。
这三个月来,我都在疗伤,
希望可以有个全新的自己,
一个不再为过去悲哀的自己。。
想来或许有些许的进步了,
毕竟最近已不再那么的执着了,
过去的也慢慢的把它放下了。。
还有两个多月,就到了我给自己所定的期限,
到时一切将会不一样,至少心里是那么的盼望的。。
不过今天开始,我会尽量地回到这里,
将想法、思念、埋怨、盼望、快乐,
以及各种心情寄托于此。。
过去,我总在不开心的时候才会回到这里,
所以,文章也全都是悲伤消极的抒发。。
接下来,若有任何想法、灵感、心情,
我都会书写在这里,
所以,它可能会是一篇文章,
也有可能只是一个句子,
可能很有意思,也可能莫名其妙,
但能确定的是,它将会是一种警惕,
将会为你我带来省思。。
首先,我会想将这段时间在面子书上传的短文,
转移到这里,
愿与大家共勉之。。

至于接下来的就敬请期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